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倩全运后马不停蹄训练 要做“刘子歌那样的恒星”

  “我的目标是成为刘子歌那样的恒星,而不是昙花一现的流星。”在十一运会上豪取3金后,岛城泳坛新秀陈倩曾如此表示。陈倩不仅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从济南返回青岛后,她没有马放南山,而是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恢复性训练中。

  几乎每天上午和下午,陈倩都会前往市军体校游泳馆参加训练。虽然此处泳池的长度只有25米,但在入选省队前,陈倩曾长年在此训练。可以说,她的异军突起充分证明了“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这句古谚的正确性。

  无独有偶,勇夺十一运会男子200米仰泳金牌的另一名岛城小将张丰林也未敢有丝毫懈怠,在载誉归来后立即把生活重心倒向泳池。鉴于市军体校游泳馆空间有限,目前张丰林与王群、邓健等队友正跟随市军体校的国家队教练史丽丽在位于李沧区金水路的市体校进行“三集中”式的训练。

  陈倩和张丰林一致表示,十一运会的荣誉已属于过去。展望起未来,这两位16岁的新星称,他们的近期目标是明年于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少年奥运会及广州亚运会上为国争光,远景规划则是在伦敦奥运会上有所作为。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