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新任“笼斗王”出炉 英女王男仆加冕金腰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42  体坛周报
英国新任“笼斗王”出炉英女王男仆加冕金腰带(图)



  记者江寒报道  平时,24岁的大卫·欣茨(David Hintz)是白金汉宫英女王的男仆,但是,到了周末,他是大卫·德维尔(David Deville),一位笼斗士。上周末,在埃塞克斯郡举行的笼斗大赛中,大卫成功击败了卫冕冠军乔恩·里奇,成为新一任英国重量级“笼斗王”。

  这场看似血腥的比赛在当地的市政厅进行。但是,显然在当局看来,这与普通的体育比赛并没有什么不同,因此比赛欢迎孩子们入场。比赛门票相当便宜,靠近台边的位置15英镑,普通票12英镑,家庭套票35英镑。

  卫冕冠军里奇在赛前用回忆来震慑对手、渲染比赛气氛:“上次我就是在这里,击败了其他四位选手,成为第一!”大卫则冷笑道:“他一向是个骗子,并且他的辉煌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这次,我将击败他,将金腰带带回白金汉宫。”现年46岁的里奇是两届冠军,此前曾97场不败,但是在这场历时35分钟的比赛中,年轻的大卫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

  在现场爆满的观众面前,里奇的攻击非常有力,但大卫也找到了足够的反击机会。当大卫最终成为胜利者,他爬上了笼顶庆祝。大卫的妈妈坐在场边最前排,用惊喜的叫喊祝贺儿子的胜利。2日,赛事推广人贝加带着金腰带,来到了白金汉宫,将他授予大卫。

  来自牛津的大卫身高5英尺11寸(约1.78米),他称自己的胜利是“梦想成真”,“过去8年我一直在艰苦努力,每天训练。冠军让我觉得付出的一切是值得的。击败像里奇这样的冠军是种荣耀,他是一个受到所有人尊敬和羡慕的男人。在我看来,他是英国最伟大的格斗士。我确信,这只是我俩之间一系列战斗的开始。”

  在白金汉宫,大卫的工作职责是在女王用餐时服侍她,并在公众活动时,陪侍在女王的车上保护她。大卫说:“白金汉宫以及这里的工作人员一直都支持我。获胜后,我第一时间给他们带去了我的好消息,并在第一时间向他们展示金腰带。”来自皇室内部的人员也向《太阳报》证实道:“如果女王知道大卫成为英国重量级格斗冠军,她会很开心。”

  大卫的经纪人说,从大卫的角度看,要在日常工作和格斗比赛之间自如腾挪,本身就是一种很了不起的事情,“他不像那些职业拳击手,一年只有那么一场比赛,他每周可能会比赛三四场。好消息是女王一直是一位格斗迷,每当英国有电视转播的格斗比赛,皇室总是会前去观看,并且皇室一直很支持大卫。”

  不过,当3年前大卫进入白金汉宫工作时,他最初选择了在同事面前为自己这个业余营生保密,“但有时候我发现要在两个职业间腾挪很困难,因为格斗比赛有时候要到外地去。好在,大部分比赛都在周末,有时候我还可以根据比赛日程,灵活安排我的假日。我喜欢我在白金汉宫的工作。但我从孩子时起,就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格斗士。现在鱼与熊掌可以兼得,实在太棒了。”

  在白金汉宫,大卫的年薪是15000英镑,包食宿。而作为格斗士,他每场比赛的报酬是200英镑,如果每周比赛上两三场,对他来说还是笔不小的外快。每场格斗比赛的观众大约在800人左右,票价只有10英镑左右。现在,他成为了全国冠军,希望接下来他的出场费能有所提高——当然,最好是白金汉宫也能考虑提高一下他的工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