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板滑雪世界杯瑞士站 刘佳宇缺席蔡雪彤U形池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2009-2010赛季单板滑雪U形池世界杯瑞士站比赛在萨斯菲圆满落幕,在女子组比赛中,蔡雪彤在世界冠军刘佳宇缺席的情况下凭借出色的发挥一举摘得一枚宝贵的银牌,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托拉-简夺得。男子组冠军被日本名将国母升宏收入囊中。

  上一站新西兰站比赛中,世锦赛金牌获得者刘佳宇力压群芳获得冠军,而本站比赛她没有随队参加。瑞士站是本赛季的第二站比赛。此次比赛因为地点设在了欧洲,所以吸引了很多欧美高手前来一试身手。从资格赛开始,竞争就尤为激烈,比分差距很小。代表中国参赛的蔡雪彤以资格赛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到决赛中,她的队友李爽、徐晨、孙志峰没能杀入决赛。

  今天的女子决赛共有6名运动员参加,中国选手只有蔡雪彤一人。第一次滑行,蔡雪彤没有被资格赛的失误所影响,动作完成的干净漂亮,在难度系数非常高的情况下获得了40.8分,澳大利亚选手托拉-简显然更高一筹,她在第一次滑行中腾空高、姿态优美,取得了43.2分排在首位。

  第二次滑行,选手都相对保守,但托拉-简仍然强势,她凭借出色的发挥斩获43.5分的全场最高分,并最终获得冠军,蔡雪彤尽管在第二滑中仅得到23.9分,但她凭借第一滑的出色发挥以40.8分紧随其后,第三名被法国选手索菲获得。本站比赛结束后在世界杯总积分榜上,刘佳宇和托拉-简以1000分并列排在U型池项目的第一位。

  男子组比赛中,曾小烨在决赛中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以39.9分排在第八位,他的队友黄世英、张一伟、史万成则没能进入决赛。冠亚军分别被日本选手国母升宏和法国选手克雷佩尔获得。(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佳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