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体院副院长:杨昊转会是临时的 也就两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5:21  现代快报

  如果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一直坚持8万报价的话,那么,杨昊加盟恒大一事将泡汤。好在恒大把杨昊的转会费提到了15万元,这样杨昊终于实现了投奔偶像郎平的愿望。

  据了解,在杨昊转会陷入僵局的时候,她的母亲于巧凤从大连赶到沈阳,找到相关领导,这让事情有了转机。昨天记者拨通于巧凤的电话,她刚从沈阳回到大连的家里,虽然人很辛苦,但女儿成功转会,还是让她不虚此行。“杨昊转会成功了,明天上午杨昊将从北京飞往广州签约,我明天从大连飞去广州和她们会合。”

  据杨妈妈介绍,女儿想去广州打球的想法由来已久,看着周苏红和冯坤纷纷顺利成行,杨昊自己也很着急。于巧凤说:“杨昊自己确实很想过去打球。她甚至说,如果打不上主力也没事,可以利用自己的经验多带带小队员。”

  就在恒大和辽宁女排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杨昊的母亲找到了一个解决问题的关键人物,这个人就是辽宁运动技术学院(辽宁女排的主管单位)的副院长霍明。作为分管女排的直接领导,霍明出面斡旋此事,昨晚记者得知,霍明已明确表态:杨昊转会成功了。其速度之快,就连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都不知情。据介绍,双方在这次谈判中都作了让步,杨昊的转会费从当初的8万提高到15万。霍明说:“杨昊这次转会是临时性的,只是一个赛季,也就两三个月的时间。因此这个价格,双方都表示能够接受。”快报记者 付智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更多关于 杨昊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