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体院出面协商搞定转会 岳金库蒙在鼓里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3:30  半岛晨报

  昨日本报刊登一条“杨昊转会恒大基本泡汤”的消息,没想到这则消息引起了轩然大波。杨家一位朋友王先生昨日打电话到本报称杨昊母亲看到这则消息非常生气,昨日一大早就从大连赶往沈阳与有关方面进行谈判,并“搞定了”杨昊转会恒大一事。

  记者拨打了杨昊妈妈于巧凤的电话,于巧凤激动地说:“杨昊转会成功了!我们明天就飞到广东去签约!”记者随后拨打了辽宁环宇俱乐部经理岳金库的电话,老帅竟然被蒙在鼓里,说了一连串的“我不知道啊!”而后辽宁体院副院长霍明证实:“经省体院出面协商,杨昊以15万元转会恒大。”

  杨昊妈妈称“搞定”女儿转会

  由于双方俱乐部就转会费问题僵持不下,杨昊转会问题至前日陷入僵局,外界一直认为转会将泡汤。没想到昨日峰回路转。昨日记者打通于巧凤的电话时,她表示自己刚刚从沈阳返回,并一再强调:“杨昊转成了!我今天上午去办的!”至于这件棘手的事是怎样在一天之内峰回路转的,于巧凤一直没有说。她表示:“杨昊明天从北京飞去广东签约,我要从大连飞去广东,具体事情我从广东回来再说吧。”于巧凤在谈到辽宁环宇在杨昊转会问题上的态度时情绪非常激动,甚至说出了“他们环宇穷掉底了!转会费要100万,还要两个房地产项目!他们就想从杨昊身上榨油水!”之类的话。

  转会费由8万升为15万元

  没有通过教练就把球员签走了?让人难以相信。但岳金库确实不知道。记者昨日第一次打电话时,老帅语气惊讶,不断地说“不知道,我问一问吧。”等待一段时间后,记者再次拨打时,他的电话一直在通话中。终于打通后,老帅证实:“签不签约我不知道,但环宇俱乐部老总同意杨昊转会了。”对于这件事为什么会出现180度大转弯,岳金库表示:“俱乐部和学院领导一直都同意杨昊转会,就是差在转会费上,现在谈成了,估计转会费会有变化吧。”记者随后拨通了辽宁省体院副院长霍明的电话,霍明证实:“杨昊确实转会了,经辽宁省体院出面协商,转会费由8万升为15万元。”

  对于杨昊妈妈说的“他们还要两个房地产项目”的事,岳金库感觉可笑,“那是胡扯,老总谈判后聊天儿,说‘以后我们在房产项目上合作吧’。这种转会的谈判怎么可能真的涉及房地产呢?”(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更多关于 杨昊 岳金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