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机晚点五小时潘晓婷今晨抵越 笑迎明晚个人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5:0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11月4日凌晨,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抵达越南胡志明市,至此参加亚室会台球比赛的中国台球队全员到齐,潘晓婷将在明天晚上开始的女子9球项目上冲击金牌。

  潘晓婷乘坐的航班本来应该在当地时间凌晨12:30分抵达,但因为晚点,潘晓婷直到5:20分才在胡志明市着陆。尽管经过了5个小时的等待和2个多小时的飞行,潘晓婷下飞机时,精神状态仍然很好,刚一见到接机人员,就非常关心地询问中国队比赛的情况。在得知中国队的表现后,她非常开心,对即将开始的比赛充满了期待。有意思的是,潘晓婷一直以为自己需要兼项8球和9球,在得知自己仅有9球比赛的时候,她显得有些遗憾,表示自己在来越南之前,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尤其是对于平时不常打的8球还特意练习了冲球。

  经过一上午的休息,潘晓婷下午就赶到训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并且与队友一起观看了金龙与阿富汗选手纳德汗的个人斯诺克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