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雪付小芳双双失利 中国无缘亚室会女子8球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58  我的台球网

  11月4日,经过一天三轮的苦战,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8球的比赛产生了最后进入决赛的两名选手,来自中国台北的林沅君和张舒涵双双进入明天的决赛。而中国对的陈雪和付小芳分别在16强比赛和半决赛中失利,无缘最后的金牌争夺战,这是中国队报名参加的比赛中,第一个丢掉金牌的项目。

  陈雪在16强的比赛中与新加坡选手蔡稚蔚对垒,就双方实力而言,陈雪应该在对手之上,但是比赛中陈雪发挥失常,接连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以3-5告负。

  付小芳16强的比赛中5-0横扫了印尼选手万尼-苏里,接着又在8强的强强对话中5-2淘汰了韩国小魔女金佳映,进入到了晚上的半决赛,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选手张舒涵。就整体实力而言,付小芳与张舒涵仍有差距,在局势控制、难点处理、进攻成功率等方面都不及对手,最终2-5不低对手。

  尽管没能进入最终的冠亚军决赛,付小芳将在三四名的比赛中努力为中国队争取一块铜牌,她在铜牌争夺战中将与日本选手河原千寻碰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