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大腕为何愿追随郎平? 据传恒大人均月收入7.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57  生活日报

  郎平近来招兵买马,那么众多知名国手死心塌地地追随着她,难道真的仅仅是看中了“郎平”这块金字招牌吗?

  对此,恒大女排方面觉得不排除这方面的因素。除开郎平的因素以外,记者了解到,高薪也是这些大腕趋之若鹜的重要原因。据一位圈内人士介绍,恒大俱乐部给队员开出的平均收入是一个赛季15万元左右。这个数目在圈内是公开的秘密。“15万据说只是一般球员的收入,像冯坤这样的大腕,收入肯定还不止。而且球队冲上甲A 后,俱乐部肯定还会发放一笔数额不菲的奖金。”该人士透露。

  15万元的收入看上去似乎不高,但考虑到甲B联赛的赛季只有不到2个月(2009年11月28日至2010年1月 26日),相当于这些球员的月收入达到了7.5万,这对国内排球队员来说,诱惑是非常大的。一位圈内人说:“ 别说一个赛季挣15万元了,我们的队员一年也挣不到10万元啊。就算国家队队员,在地方队一年也未必能拿到这个数目。”(付智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