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冰球巨星费德罗夫成为索契2014冬奥会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索契2014冬季奥运会网站报道:三届冰球世锦赛冠军兼三届斯坦利杯得主的谢尔盖-费德罗夫近期当选为索契2014年冬奥会大使,他将在推动俄罗斯体育事业发展、提倡健康生活理念、及在世界范围内宣传奥运会和残奥会价值观等工作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索契2014奥组委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首席合作伙伴俄罗斯石油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确立仪式上,费德罗夫的面孔还出现在俄罗斯石油的一款虚拟游戏‘拉力赛道:索契-温哥华’中,玩家有可能赢得即将到来的温哥华2010冬奥会的免费之旅。

  谢尔盖-费德罗夫表示:“由于索契获得了2014年冬奥会的主办权,所有的俄罗斯运动员都被团结在同一个梦想之下,那就是:在自己的祖国摘取奥运会桂冠。既然我已经成为奥运大使,那么我的奥运会之旅将从今天开始启程-作为索契2014年冬奥会大使就像我步入冰场参加比赛一样令我兴奋不已。然而,这同时代表着一份艰巨的责任,因为我代表着整个国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