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斯诺克第七个排名赛已定 积分是否改变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2010斯诺克赛季仅有六个排名赛,这对于那些以斯诺克当做职业为生的球员远远不够。比赛数量少,奖金低始终都是斯诺克球员抱怨的主题。对此,世界台联作出过努力,但上赛季新增的巴林锦标赛观众稀少,影响力不大,只办了一年就夭折,本赛季新推出的世界系列赛因为奖金过低实在难以吸引TOP16球手的目光。

  在这样一种环境下,本赛季的第七项排名赛孕育而生。著名斯诺克记者david hendon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根据知情人透露,第七项排名赛将会在本赛季打响,这个消息99%正确。不仅仅对于球员,对于球迷来说,这也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但始终有一个问题不可忽视,赛季初,为了平衡排名赛数量减少而产生的积分问题,世界台联调整了部分排名赛的积分,而如果新增一项排名赛,积分会不会作出改变,到现在还不得而知。当然这不会成为什么大问题,谁不愿意看到更多排名赛举办呢?

  随着斯诺克市场的不断开拓,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比赛在世界各地举行,然而由于这些都是处于利益推广的邀请赛,并不在排名赛的范围之内。“并不是说邀请赛就可以不重视,梁文博在北京国际邀请赛中夺冠,赢得了5万英镑的奖金,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丰厚的一笔奖金,我想这对梁文博来说也很重视吧。”henden在博客里说道。

  “几乎每个排名赛都是从一个小的邀请赛起步的,例如英锦赛,世锦赛等等。所以,不要应为它的性质是邀请赛就忽略这个比赛的存在。”(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