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迪让老将不再孤单 水上F1中国队坐拥双子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大奖赛第一场积分赛,代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比赛的伦迪强势出击,关键时刻力克卫冕冠军普莱斯,历史性地首次登上领奖台。这是继老将菲利普后,中国队现役赛手中第二个登上领奖台的赛手。悄然间,在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赛场上,中国队有了双子星。

  自从中国招商银行队参战水上F1以来,这难在这个项目中形成“双保险”的结构。教练兼赛手的菲利普曾经在2002年芬兰大奖赛中夺魁,这是中国队赛手参加水上F1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但像菲利普、伦迪这种“梅开二度”的局面,在中国F1摩托艇历史上是相当少见的格局。客观来看,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与世界强队的水平差距还很大,但菲利普和伦迪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水上F1的希望。当菲利普和伦迪为中国招商银行队打出惊艳表现的时候,令人欣喜的是我们的“未来之星”计划也在酝酿之中。

  田径赛场,当刘翔、史冬鹏、纪伟所带来的短道集团优势展现在我们面前,无疑是令人赞叹的。只有田径和游泳两个基础大项出现越来越多的“集团军”、越来越多的“携手出击”,中国游泳、田径才是真正的强大。而作为水上顶级赛事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招商银行队的崛起让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再上一个台阶。有了这样的“点”和“线”,“面”还会远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