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总决赛继续在马来西亚进行 国羽或将全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1: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世界羽联近日公布消息,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继续在马来西亚哥达基纳巴卢进行,赛事总奖金仍旧高达50万美元。

  世界羽联副主席派山表示,原本早该公布的消息由于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才拖到现在。今年的总决赛定在12月2日-6日进行,将继续实行上届比赛的赛制,单项排名世界前八的单打选手和双打组合将参加本项赛事,不过,每个单项每个协会不超过两个名额。

  派山介绍,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的奖金是不低于20万美元,而总决赛的奖金则高达50万美元,其中男女单打冠军将获得高达4万美元的奖金。

  随着法国超级赛的结束,各路好手还可以通过香港超级赛和中国超级赛两站比赛争夺积分,以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根据世界羽联最新的排名,中国选手中林丹、王仪涵等名将都有参加总决赛资格,而最终的总决赛名单将在11月22日结束的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后公布。

  由于要进行军训,中国羽毛球队并没有参加2008年举行的首届总决赛,虽然并没有明确表态是否参加今年的总决赛,但根据目前中国队的良好状态,国羽或将全力出击大马,在总决赛赛场上证明自己超强的实力。

  获得首届总决赛5个单项冠军的分别是——男单:李宗伟、女单:周蜜、男双:古建杰/陈文宏、女双:黄佩蒂/陈仪慧、混双:卡米拉-吕特/托马斯-雷伯恩。(Jo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