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台球队亚室会摘金夺银 中国台协发电表示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5:25  新浪体育

  MY147讯 2009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正在越南胡志明市紧张激烈的进行,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台球队肖国栋、梁文博、陈思明以及毕竹青四人,分别获得了男、女子6红球个人赛冠、亚军,极大的鼓舞了中国代表团势气,为此,中国台球协会发来贺电以表祝贺。

  以下为中国台球协会贺电全文。

  贺电:

  欣闻中国台球队肖国栋、梁文博两名队员在日前结束的“2009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台球男子6红球个人赛中,连胜诸多强手,在最后的决赛中会师,并分别获得冠、亚军,为祖国争得了荣誉,在此,特向你们表示热烈地祝贺。

  肖国栋、梁文博多年来一直坚持刻苦训练,认真钻研、努力拼搏,近年来多次在国际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这是你们坚韧不拔、奋勇拼搏的成果,是台球项目从业者和支持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中国台球的骄傲。

  希望你们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争取在亚室会上再创佳绩。

  贺电:

  欣闻中国台球队陈思明、毕竹青两名队员在日前结束的“2009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台球女子6红球个人赛中,连胜诸多强手,在最后的决赛中会师,并分别获得冠、亚军,为祖国争得了荣誉。继我男选手包揽男子6红球个人赛冠军后,再次包揽女子6红球个人赛冠亚军,振奋我代表团势气。在此,特向你们表示热烈地祝贺。

  陈思明、毕竹青两名校运动员,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刻苦训练,努力提高经济水平,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是台球项目从业者和支持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中国台球的骄傲。

  希望你们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争取在亚室会上再创佳绩。

  中国台球协会 2009年11月1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