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牵手成龙义演献唱:和大哥合作压力好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5: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晚,田径明星刘翔在上海与国际影星成龙携手参加一场慈善晚宴,通过拍卖俩人录制的合唱DVD等,帮助中国艾滋孤儿。此外,成龙向刘翔发出邀请,请其出演自己的《警察故事》系列电影第八部。

  在晚宴前的发布会上,成龙主动向刘翔发出邀请:“我想在我的《警察故事》里,大家可能能看到我们的演出。他演小偷,我在后面追。他在街上跨那个自行车,小汽车。”成龙的这个突发奇想惹得台下笑声一片。

  在此次慈善晚宴上,成龙和刘翔俩人首度合作演唱一曲《真心英雄》,合唱的曲目被录制成一张无法复制的DVD。俩人还分别在DVD上签名留念并按下手印作为纪念。合唱前,成龙先拿刘翔开起玩笑。“你得唱好一点,因为我会很认真地去唱。如果你唱得不好,我就买下来。”

  这让刘翔感到不小的压力,他直言自己“压力好大”。“成龙大哥是我儿时的偶像,今天能合作真的好激动。”不过刘翔随后也拿成龙的忘词说玩笑,希望他这次不忘词。成龙赶紧做严肃状回答:“不会,这次唱的是《真心英雄》,我怎么都不会忘。”成龙和刘翔的这张唱片将在完成后,放在网上拍卖3个月,用以筹措善款。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