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羽球赛群雄毕至 李宗伟复出林丹首轮即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香港站将于11月10日-15日进行,世界羽坛高手均报名参加了本站比赛,因伤缺席了欧洲两站比赛的李宗伟也将复出参赛,他将成为本次比赛男单头号种子,二号种子林丹签运不太好,他首轮就将对阵印尼名将索尼。

  男单对阵中,头号种子李宗伟首轮对阵荷兰人迪克-帕尔亚马,李宗伟本次比赛签位不错,半决赛之前不会碰到太强对手。李宗伟半决赛最可能碰到的对手是4号种子陈金,陈金首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胡赟,第二轮陈金将很可能与队友鲍春来提前遭遇,一番激战在所难免。下半区3号种子盖德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他可能在第三轮对阵5号种子、印尼选手陶菲克,不过陶菲克之前要先过队友西蒙这一关;2号种子林丹首轮将对阵今年世锦赛半决赛的对手索尼,不容大意,另一位中国选手谌龙首轮将挑战6号种子、韩国人朴成奂。

  另外,中国选手龚伟杰、周文龙和杜鹏宇将参加资格赛的争夺,他们将与香港名将吴蔚、泰国“超人”桑松萨克、马来西亚小将李传成和关博文等人争夺四个决赛资格。

  女单王琳成为赛事头号种子,她首轮将对阵荷兰猛女梅伦迪克斯,1/4决赛中则可能遭遇8号种子、印度选手纽瓦尔。4号种子拉斯姆森首轮的对手是马来西亚女将黄妙珠,她们之间的胜者可能在第二轮与中国小花、大师赛冠军王适娴交手,王适娴首轮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伏明天。6号种子蒋燕皎首轮的对手是香港名将王晨。

  7号种子卢兰、3号种子王仪涵同处一个1/4区,她们可能在1/4决赛中相遇。2号种子周蜜首轮将对阵一位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她可能与中国选手汪鑫对阵。

  男双比赛蔡赟/傅海峰作为4号种子被分在下半区,他们首轮将对阵一对新加坡组合,第三轮则有望与丹麦老将帕斯克/拉斯姆森对阵。下半区的2号种子古建杰/陈文宏首轮遇强敌--美国组合吴俊明/白国豪。另一对中国组合郭振东/徐晨签运不佳,他们首轮就将对阵3号种子、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

  女双比赛成淑/赵云蕾被列为2号种子,她们首轮的对手是印尼和美国的跨国组合马莉萨/桑托索。成/赵可能在半决赛与对手马晋/王晓理会师,她们刚刚在法国赛决赛中交过手。另外两对中国组合田卿/张亚雯和杜婧/于洋可能在第三轮提前相遇,她们之间的胜者将与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陈怡慧/黄佩蒂争夺一个决赛权。

  混双头号种子李龙大/李孝贞首轮对阵泰国组合苏克特/萨拉莉,郑波/马晋成为2号种子,他们首轮的对手是一对新西兰组合。5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和小将组合陈志贲/赵云蕾处在上半区,其中陈/赵组合首轮对手是3号种子、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取胜机会不大。(奥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