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羽球世青赛中国夺男单女双冠军 女单无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2009年羽毛球世青赛在马来西亚结束。中国队的年轻选手共获得男单和女双两项冠军,其他三个单项没有人进入决赛,泰国队获得混双、女单冠军,东道主马来西亚队收获男双冠军,老牌劲旅印度尼西亚队获混双、女双和男双三项亚军。

  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田厚威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2比0(21比12,21比17)击败了马来西亚选手伊斯甘达,夺得冠军。另外两位参赛选手,李毅生在1/4决赛中1比2输给了伊斯甘达,李齐在第三轮0比2不敌德国选手佩尔森。

  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陈晓佳和索敌均在半决赛中失利,最终两位泰国女将会师女单决赛,因塔农在决赛中2比1击败了对手布兰纳普拉塞苏克获得冠军,另一位参赛的中国选手邓旋在第三路输给了队友索敌。

  男双比赛东道主马来西亚组合区耀汉/徐家铭最终在决赛中2比1击败一对印尼组合夺冠,其中在决胜局他们曾一度16比20落后,关键时刻两位小将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发挥出了高水平,连续挽救4个赛点,并最终以23比21取胜,为马来西亚队夺得本次比赛唯一一冠。两对参赛的中国组合均发挥不佳,郭俊杰/李根受首轮轮空,第二轮就0比2输给了头号种子、印尼组合普拉塔玛/苏吉亚托;刘沛轩/鲁凯在1/4决赛中1比2输给了最终获得亚军的另一对印尼组合安格里亚万/乌林努亚。

  女双比赛中国头号种子汤锦华/夏欢一路高歌猛进,全部比赛都是2比0取胜,最终她们在决赛中2比0击败印尼组合安迪尼/努拉达夺冠。二号种子包宜鑫/骆羽在1/4决赛中失利,击败她们的恰恰就是获得亚军的这对印尼组合。

  混双中国共有四对组合参赛,鲁凯/包宜鑫和刘沛轩/夏欢分列头两号种子,不过遗憾的是他们均在半决赛失利。另外两对组合汤锦华/李根在第三轮1比2不敌印度组合楚普拉/萨瓦特,郭俊杰/骆羽在第四轮输给了对手鲁凯/包宜鑫。决赛中,泰国组合乔吉特/楚塔布蒂库2比1击败了印尼组合普拉塔玛/德拉夺冠。(奥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