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再胜陶菲克展现霸主地位 自己的羽坛时代已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9:40  燕赵晚报

  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全英赛冠军以及全运会冠军,这些金牌垒起了一个世界羽坛男单的时代,一个属于林丹的时代。在北京奥运会夺冠后,轻松许多的林丹正式开始向更伟大的目标前行:开创属于自己的羽坛时代。而在此后的一系列比赛中,包括世锦赛、全运会和刚刚结束的法国公开赛,我们看到了不可战胜的“超级丹”,而这正是一个时代到来的力量。

  从林水镜到“四大天王”,从阿迪再到陶菲克,世界羽坛时代在不断更新,但属于中国人的时代,仅仅只有杨阳一人。在北京奥运会前,尽管横空出世的林丹已具备开创新时代的能量,但总是阴差阳错欠火候,北京奥运会决赛,当林丹赢下与李宗伟的巅峰对决时,这个属于他的时代已不可阻挡。

  昨天与陶菲克一战,我们看到了新旧天王力量的悬殊,陶菲克早已没有往昔的风采,而林丹则在久经磨练后熠熠生辉。赛后陶菲克微笑着说道:“林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运动员,我为他感到高兴”。

  陈金、鲍春来、李宗伟曾把林丹逼到悬崖,但挺过来的“超级丹”,把这几位竞争者远远甩在身后,这几位可怜的球员,只能在林丹时代中苦熬。

  本报记者 魏若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