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杯帆船赛深圳大亚湾海域落幕 南非队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1: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天下午,历时4天的第三届“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大亚湾海域落幕,首次参赛的南非喜来登队夺得博纳多First40.7“统一设计组别”的总冠军。

  南非喜来登队虽然是首次参赛,但却拥有众多不同帆船级别的世界冠军船员,这也是这支船队的船员仅在赛前集训两天便能夺取总冠军的原因之一。南非喜来登队的实力有目共睹,该队在第一天的港深拉力赛中第一个冲线。第二天比赛受困于无风临时取消,第三天,南非喜来登队夺得环岛赛冠军。最后一天,该队又以较大优势再次夺冠。

  今年赛事还有一群“娃娃兵”参加,在香港图塔希队的7名船员中,除船长外,其他6人都是清一色的“90后”,最大的15岁,最小的才11岁。别看他们年纪小,成绩却不错。在第一天的港深拉力赛中,图塔希队夺得HKPN组第一名。46岁的菲利普是图塔希队的船长。据他介绍,这6名小选手分别来自英、法两国,他们都是优秀帆船选手的后代。

  在决出总冠军后,组委会将在浪骑游艇会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和闭幕式。本次比赛由国家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深圳市201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共同主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