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非洲领养小猎豹 取名“闪电博尔特”(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0:36  新浪体育
博尔特非洲领养小猎豹取名“闪电博尔特”(视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内罗毕当地时间11月2日消息,牙买加飞人、“闪电”博尔特在肯尼亚野生动物中心收养了一只3个月大的小猎豹,取名为“闪电博尔特”。

  博尔特是在10月30日抵达肯尼亚的,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非洲大陆。“闪电”此次为期四天的行程主要目的是为了参加慈善活动,以促进对当地生态系统和环境的保护。博尔特表示自己期待看到肯尼亚各种各样的野生物种,随后便领养了一只小猎豹。

  博尔特计划在明年初拍卖自己在柏林世锦赛上打破100米世界纪录时所穿的比赛服,所得款项将捐赠于慈善事业。(新体)

视频-博尔特非洲行获赠猎豹 最快之人领养最快动物 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