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飞碟总决赛落下帷幕 最后一日中国无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7: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林德韧)2009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飞碟项目总决赛2日结束了最后两个项目的争夺。澳大利亚选手戴蒙德和法国名将泰拉分别夺得男子多向飞碟和男子双向飞碟的冠军。中国队没有选手进入这两个项目的决赛。

  在引人关注的男子双向飞碟的较量中,北京奥运会冠军、资格赛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汉考克在决赛中出现失误,只获得银牌。法国选手泰拉凭借决赛中的优异发挥,摘走金牌。塞浦路斯选手阿希莱奥斯通过附加赛夺走铜牌。

  男子双向飞碟的争夺十分激烈,决赛前五名的资格赛成绩仅仅相差两靶。汉考克以122中的成绩与阿希莱奥斯并列排在第一名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汉考克在第六枪出现脱靶,丢掉了第一的位置,而阿希莱奥斯则在随后的比赛中出现了状态不稳的情况,多次脱靶使自己的成绩一度滑落至第五名。法国选手泰拉则发挥异常稳定,在前20枪中弹无虚发,不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45中的总成绩摘走冠军,这也是他的首枚世界杯总决赛金牌。

  在稍早结束的男子多向飞碟竞争中,澳大利亚老将戴蒙德以134中的成绩抢走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被两名意大利选手获得。

  至此2009年国际射联世界杯飞碟项目总决赛全部结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