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热衷慈善活动宣传环保 计划领养一只小猎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1月1日电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打算领养一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动物。目前正在肯尼亚访问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1日表示,计划领养一只小猎豹。

  博尔特是在10月30日抵达肯尼亚的,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非洲大陆。“闪电”此次为期四天的行程主要目的是为了参加慈善活动,以促进对当地生态系统和环境的保护。博尔特表示自己期待看到肯尼亚各种各样的野生物种,并有意领养一只小猎豹。

  “很幸运这将是一只猎豹,而不是狮子。猎豹会更加的安静,我期待着能够将小猎豹捧在手中,这将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博尔特说,“我在牙买加国内从事很多的慈善工作,但是我希望能够亲自到非洲,希望能够尽我所能,传播保护环境、与动物和平共处的理念。”

  博尔特还表示,计划在明年初拿出自己在柏林世锦赛上打破100米世界纪录时所穿的比赛服进行义卖,并将所得钱款用于慈善事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