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壁球公开赛落幕 澳大利亚日本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2: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1月1日,“百联又一城”中国壁球公开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澳大利亚选手瑞恩·库斯科里(RYAN CUSKELLY)获得男子组冠军;日本选手松井千夏(CHINATSU MATSUI)获得女子组冠军。中国参赛队员均为进入前八名。

  上海五角场下沉式广场内的玻璃球房耀眼夺目,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澳大利亚选手瑞恩·库斯科里以3:2(11:9、11:5、4:11、8:11:、11:2)的成绩荣登榜首,日本选手松井千夏以3:1(11:8、7:11、11:4、11:4)的成绩战胜韩国选手夺得女子组冠军。(保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