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欧游泳对抗赛高手云集 菲鱼成美国队主打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2: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美国-欧洲游泳对抗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18日至19日在英国曼切斯特点燃水中激情,14枚奥运奖牌得主菲尔普斯理所当然成为美国队的主打明星。

  此次短池比赛由英国联手意大利、德国对阵美国队,每支队伍包括18名男、女队员,该联手的三国将各派出6名男、女队员参赛。

  北京奥运会两金得主、英国名将丽贝卡。阿德琳顿将和今年罗马游泳世锦赛400米自由泳冠军、意大利人佩莱格里尼组队出战。“自去年世界短池锦标赛成功举办后,相信英国公众将再次欣赏到世界一流的游泳赛事。”阿德琳顿对此充满期待。她表示,对于英国游泳运动来说,今年是辉煌的一年。不仅在罗马世锦赛上取得最佳战绩,年底的欧洲-美国对抗赛更是一场漂亮的收官大战。“能够看到英国、意大利和德国的游泳高手与包括菲尔普斯在内的美国队首次在英国交手,实在太难得、太神奇了。”

  有游泳天才菲尔普斯大驾光临,无疑将最大限度地点燃公众的激情。英国游泳协会执行官斯帕克斯非常兴奋地表示,除本土选手阿德琳顿、利安。坦考克、盖玛。斯博福斯和乔。杰克逊外,他们欢迎欧洲游泳明星们以及美国队全部巨星光临曼切斯特,这将是一场空前的挑战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对于游泳运动员和观众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热身了。”

  美国游泳协会执行官楚克。维古斯也表示,希望美国和欧洲都派出实力最强的选手参赛,“该活动能使国际泳坛保持活力,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相信选手们将在对决中创造佳绩。”(杨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