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摩联82届年会意大利落幕 环保再成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45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2009年10月23日消息   记者:邢春明    第82届国际摩托艇联合会(Union Internationale Motonautique)简称“国际摩联”年会于10月17-22在意大利西北部城市里乔内(Riccione)圆满落下帷幕。世界三大机械动力运动联合会——国际汽联(FIA)、国际摩托车联合会(FIM)和国际摩托艇联合会的代表们出席了本次大会。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独家运营机构——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及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领队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年会是世界三大机械动力运动联合会——国际汽联(FIA)、国际摩托车联合会(FIM)和国际摩托艇联合会的首次共同会晤,大会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主席拉菲尔莱·丘里先生主持。

  为期6天的本次大会共达成了三项有建设性的成果。分别是:

  1,           优化资源利用

  2,           减少污染

  3,           减少噪音

  世界三大机械动力运动联合会经过讨论之后已经就上述三点初步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在摩纳哥就三点共识制定相关的实施步骤。为加快这些共识的具体落实,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已经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工作组。 

  “能够在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年会上把国际汽联(FIA)和国际摩托车联合会(FIM)的代表们聚在一起共同探讨工作中的经验并努力做得更好,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这将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年会,”国际摩托艇联合会主席拉菲尔莱·丘里先生说。“我们尊重环境也就是尊重我们各自所从事的赛事的未来,我看到国际汽联和国际摩托车联合会代表们的积极态度表示非常高兴,共同努力营造好的环境将使得我们的赛事更加受欢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F1摩托艇柳州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