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杨昊冯坤均要加盟广东 郎平要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05  齐鲁晚报

  □苏荇

  本报讯 郎平日前在博客中表示,签下周苏红、殷茵后,自己继续北上,并透露“广东恒大引援确实到了关键阶段”,话音刚落,10月31日,又有两名重量级球员被郎平招至麾下,分别为杨昊和冯坤。目前只需要走一走签约的过场。

  除了大名鼎鼎的冯坤和杨昊外,郎平也在天津挖角成功,转入三名天津队前主力副攻选手杨洁、二传手于静和主攻王莉。其中杨洁拿过联赛最佳拦网,属于全面型副攻,能接一传,曾经客串过自由人一角。王莉心理素质特别过硬,打法多变,是经验十分丰富的队员。于静身高臂长,防守能力过硬,传球和移动速度极快,曾经拿过全国大奖赛的最佳二传。

  如此一来,恒大女排的架构基本搭建完成,人才济济。其中主攻线三员猛将杨昊、殷茵和王莉,副攻杨洁和克里斯塔,二传冯坤、于静,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妮可·戴维斯。

  这样的强大阵容自然引发网上热议,不少球迷惊呼:“这样的阵容跟国家队差不多一样了!”甚至有球迷建议,希望广东恒大女排与蔡斌带领的中国女排打一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