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赵颖慧全运归来终出嫁 王义夫专程奔赴河北道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8:25  燕赵都市报
名将赵颖慧全运归来终出嫁王义夫专程奔赴河北道贺

中国射击队员赵颖慧

  本报讯(记者栗强)全运归来,卸下战袍,射击名将赵颖慧昨日披上婚纱,像这个城市赶潮的女孩子一样,在秋天成为了一位新娘。

  婚礼在河北中国大酒店举行,仪式简约,昨天出现在婚礼现场最大牌就是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了。据悉,王义夫是专程从北京来石家庄参加赵颖慧的婚礼的,赵颖慧刚进国家队时,就投在“王总”妻子张秋萍门下,这样算来,两人也算有师徒之谊。

  赵颖慧的丈夫是省城一家大型医院的神经外科医生。两人原计划也把仪式拿到“奥运年”办,但赵颖慧因为有奥运比赛任务,婚期一拖再拖,拖到了2009年,又赶上全运会。赵颖慧刚在济南全运赛场和队友合作,为河北队拼下了女子气步枪团体金牌,可以说战袍未洗,抽空先结了个婚。

  赵颖慧自1997年出道以来,四战全运会,三夺气步枪冠军,同时还是亚运会冠军和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冠军获得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