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晨晨/郭焱七局负削球强档 国乒丢英乒赛女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8:0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1月1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比赛开始了四个项目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女双决赛中,中国选手常晨晨/郭焱经过七局苦战,以3-4不敌韩国削球组合金暻娥/朴美英,丢掉冠军。

  新人组合文佳/李晓丹首轮便意外出局,刘诗雯/丁宁又在第二轮不敌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中国队只有常晨晨/郭焱孤身闯进了女双4强。半决赛中,她们以4-0横扫冯天薇/王越古进入决赛。而另一场半决赛中,金暻娥/朴美英以4-0将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削倒在了决赛圈外。

  决赛中,两对组合的较量非常激烈。首局,常晨晨/郭焱以11-8先胜,易地再战,韩国组合以11-3轻松拿下。接下来的三局,都是到最后两分才决出胜负,第三局常/郭以13-11拿下,但在随后的一局又以10-12负于对手。第五局中,中国组合以11-9将大比分改写为3-2领先。但接下来的两局,金暻娥/朴美英表现出色,以11-5,11-6锁定胜局,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女双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