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有望迎婚后首次比赛 女单之王入选国乒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3: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的参赛名单,张怡宁的名字赫然出现在女单名单之列,这是她新婚后的首场比赛,也让她退役的传言暂时停止了。

  全运会结束后,张怡宁曾表示年内不会安排任何赛事,并在10月18日成婚。为此,张怡宁退出了女子世界杯以及法国巡回赛等多站赛事。不过在国际乒联昨天公布的总冠军赛参赛名单中,张怡宁赫然在列,她将参加女单比赛。但这并不是最终名单,各国乒协将在11月10日确定最终的参赛人选。

  除了张怡宁,国乒此次还派出了刘诗雯、郭焱参赛,郭跃和李晓霞并未参赛。男队方面则以全主力出战,马琳、马龙、王皓都将出战。此外,朱世赫、水谷隼、吴佳多、帕夫洛维奇等4人拿到了国际乒联外卡。

  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将在12月19日-20日在湖南长沙进行,总奖金额达到了25万美元,男女冠军将拿到4.5万美元的高额奖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