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室内运动会中国再添五金 纪伟破纪录60米栏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23:28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1月1日电(记者李勍 韩乔)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1日进入比赛第二天。中国体育代表团在田径、蹼泳赛事上再传捷报,为中国队增添了5金,并破亚室会男子60米栏纪录。

  在当天进行的田径比赛中,男子60米栏选手纪伟以7秒69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亚室会该项目纪录;女子400米选手陈静文以53秒58的成绩夺金;在男子跳远比赛中,庄海涛以7米91的成绩取得第二名;在男子跳高比赛中,年轻选手赵宽松以2米20的成绩取得铜牌。

  中国田径队领队周冰冰对当天的成绩表示满意,她说,田径队所有运动员都是刚刚从全运会赛场上下来,就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参加亚室会的比赛,当天各个小项的选手基本都赛出了自己的成绩。

  在蹼泳项目比赛中,女子50米蹼泳选手徐焕珊和朱宝珍分别以17秒28和17秒49的成绩取得金牌和银牌;在男子50米蹼泳比赛中,袁海峰以15秒99的成绩夺冠;在女子400米蹼泳决赛中,刘娇和于欣分别以3分19秒86和3分20秒97的成绩摘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

  中国游泳队副领队苏科表示,当天女子50米蹼泳比赛的“双保险”效果良好,两位选手都是世界级运动员,成绩一直很好,当天比赛中也发挥出了水平。(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洲室内运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