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 瑞士组合女子组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11月1日电(记者周旋 郑玮娜)为期六天的2009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1日落下帷幕。黑马瑞士组合库恩/祖克尔以2:1战胜卫冕冠军美国组合罗斯/凯西,夺得女子组冠军。

  女子组决赛中,美国组合开场势头很猛,以21:17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瑞士组合拼得很顽强,在开局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靠默契的配合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以22:20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瑞士组合延续了上局的好势头,在一段比分的胶着之后取得优势,最终以15:13获胜,夺得冠军。同时,库恩由于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三亚公开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据了解,这是瑞士组合第一次闯进世界沙排巡回赛决赛,也是第一次夺冠。她们创造了瑞士队的历史。

  赛后库恩表示,她们自己都觉得很意外。“我们还需要时间来认识这样一个结果,”库恩兴奋地说,“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这么高级别、密集的比赛,完全没有想到能够坚持到最后,很惊讶,也很开心。”

  美国组合罗斯/凯西获得亚军。作为上届冠军,罗斯在赛后表示,对自己当天的表现不太满意,“我们对这次比赛有更高的期待,得到这样一个结果不是特别开心”。

  此外,当天同时举行了女子组第三名争夺战,比赛在美国组合和意大利组合之间展开,最终美国组合阿克斯/特纳以2:0获胜,意大利组合奇科拉里/孟凯蒂获得第四名。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于10月27日开锣,赛事分为男、女两个组别,比赛分为资格赛和正选赛两个阶段。本次赛事的奖金高达38万美元,冠军奖金为3万美元,吸引了38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对选手参赛。三亚公开赛是200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男子比赛收官之战,也是女子比赛倒数第二站,泰国站是女子比赛最后一站。(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