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杯帆船赛“蓝色盛典” “时代骑士”获勋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9: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方舟报道 3年以来,中国杯一直都不单单是一项竞技体育赛事。昨天晚上,一场“蓝色盛典”在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举行。

  仪式上名流云集,韩三平、欧阳常林等11人分别被组委会授予“时代骑士”勋章。

  作为2009年中国杯帆船赛的重要活动,“中国杯”的视野不再局限于在帆船上乘风破浪的海上健将,它还将目光投向在时代潮流中勇往直前的“时代骑士”。这10人名单由中国金融、文化、IT、房产、艺术界等行业中的资深人士组成的“专家顾问团”,以及国内知名财经、时尚和新闻类媒体老总组成的“传媒推选委员会”联合拟定,分别代表在10个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

  谈及设立这个奖项的初衷,中国杯CEO钟勇总结了3点原因。第一,中国杯是一个社会公共产品,赛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组委会希望以这样的方式予以回馈。第二,中国杯创立三年以来,一种以“蓝色领航者”为核心的品牌精髓已经形成,“蓝色领航者”蕴含的是一种敢于与风浪搏击的弄潮精神,这种精神与敢闯、敢为天下先的深圳精神一致。第三,中国杯希望在赛事物料、户外媒体、传统媒体回报之外为赞助商搭建一个全新的社交平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