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庞伟领衔8大名枪 射击队今出征世界杯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3: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天,由四位北京奥运会冠军杜丽、庞伟、郭文珺、邱健领衔的中国射击队将飞往泰国,参加在曼谷举行的2008年国际射联步枪/手枪世界杯总决赛。

  除陈颖因身体不适缺席之外,原本计划参赛的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也临时退出比赛。朱启南是自己提出不参加比赛的,主要是因为最近太累了状态不是很好,他准备先回省队慢慢调整,等国家队重新集训的时候才会再回到北京。在去年的世界杯总决赛上,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的朱启南曾为中国射击男射手填补了连续两届无缘总决赛冠军的历史,此次他失去了卫冕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的机会。

  中国队总共派出8名选手参加射击项目本赛季的收官之战。男选手方面有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邱健,雅典奥运会冠军贾占波、上届世界杯总决赛男子50米手枪慢射冠军林忠仔以及10米气步枪小将曹逸飞。女子方面,去年世界杯总决赛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殷雯、北京奥运会冠军杜丽和郭文珺出战。曾经四次夺得世界杯总决赛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的杜丽,更将向“五连冠”发起冲击。在上届世界杯总决赛上,中国射击队共获得5金3银2铜的优秀成绩。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