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36岁沙排名将夺走两项MVP 坚信将战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要问今天的三亚沙排赛赛场谁是最大赢家,毫无疑问,当然是荷兰名将斯古伊尔。

  10月31日,作为本届三亚沙排赛的二号种子,荷兰名将斯古伊尔携手队友纽莫多尔从败者组杀进决赛,并以2-0轻取中国名将吴鹏根/徐林胤夺得冠军。站到领奖台上的斯古伊尔除了收获金牌和奖金外,还收获了两份意外的惊喜——本场比赛的MVP和本赛季世界沙排巡回赛的男子最有价值球员两座奖杯。

  颁奖仪式后,这位36岁的荷兰老将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斯古伊尔开心地表示,在他们输掉第二场比赛进入败者组后,原本已经不对成绩抱什么希望了。但没想到后面的比赛越打越顺利,并最终站上了冠军领奖台,所以他们只剩下开心了。

  翻开斯古伊尔的履历表,人们不禁惊讶于他一系列的成绩,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还在征战室内排球赛的他与荷兰队一起夺得了冠军,1997年他们又在男排欧锦赛上加冕。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伊古伊尔开始转战沙排赛场,并于2007年5月首次获得了世界沙排赛巡回赛的分站赛冠军,迄今已共6次站上世界巡回赛的冠军领奖台。

  在36岁的“高龄”还保持着如此优异的竞技状态,斯古伊尔有没有什么秘诀呢?这位荷兰老将笑着避谈秘诀,只表示自己是从室内排球转战沙滩排球的,在身高上具有优势。谈及未来,斯古伊尔不假思索地说:“我相信自己能够打到40岁,能够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