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俊杰夺得男子飞碟双多向冠军 胡斌渊附加赛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6: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林德韧)2009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飞碟项目总决赛于31日在北京开战。在男子双多向项目的争夺中,中国小将莫俊杰发挥出色,以200靶189中的成绩夺取冠军,为中国飞碟射击队取得开门红。中国另一名选手胡斌渊则通过附加赛击败美国名将霍尔古因,获得银牌。

  在资格赛中,莫俊杰、胡斌渊和霍尔古因都打出了144中的成绩,并列第一。决赛50发较量开始后,莫俊杰率先丢掉一靶,而胡斌渊和霍尔古因则保持全中,以微弱优势领先莫俊杰。

  莫俊杰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在随后的比赛中几乎弹无虚发,渐渐将比分赶上,并在第16组射击过后成绩与胡斌渊持平,两人并列第一位。

  之后的比赛成了两名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莫俊杰再没有出现明显的失误,最终以189中夺得冠军。而胡斌渊则在比赛后半段丢掉了几个靶,最终成绩与霍尔古因持平,两人进入争夺第二名的附加赛。

  附加赛中胡斌渊表现正常,击败了霍尔古因,为中国队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霍尔古因获得铜牌。

  这也是21岁的莫俊杰继本赛季世界杯圣马力诺站夺冠之后,再次在该项目上夺得金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状态没什么波动,感觉上比较平稳。

  而老将胡斌渊则收获了自己的第五枚世界杯总决赛银牌,再一次与金牌擦肩而过。他表示,今天的比赛还是有疲劳的感觉。

  本次比赛将进行五个项目的角逐。11月1日的比赛将产生女子多向和女子双向两个项目的金牌,中国队有希望在这两个项目上有所收获。(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莫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