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中国主宰飞碟双多向 莫俊杰胡滨渊包揽冠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国际射联2009年世界杯总决赛飞碟项目的比赛在北京进行,首日展开男子飞碟双多向的争夺,中国的莫俊杰和胡滨渊表现不俗,他们分别以189中和186中包揽冠亚军,美国的霍尔金获得该项目铜牌。

  中国队派出王楠、胡滨渊和莫俊杰参加该项目的争夺,在预赛中胡滨渊三轮打出48中、50中和46中,莫俊杰分别打出49中、49中、46中,他们两人同为144中,美国的霍尔金也打出144中,他们三人排名预赛前三位。王楠只打出135中的成绩,他排名预赛第九位无缘决赛。

  决赛一开始莫俊杰出师不利,第一个靶位他就丢掉一个碟靶,第五个靶位他又出现脱靶,而胡滨渊前五个靶位全中,霍尔金在第三个和第四个靶位也出现脱靶,这让胡滨渊一人领跑。第六个靶位和第十个靶位,胡滨渊丢掉两个碟靶,而霍尔金在这五个位置全中,莫俊杰第六个靶位又丢掉一个碟靶,前十个靶位结束,霍尔金和胡滨渊并肩齐驱,莫俊杰以1中之差排名第三位。

  在最后15组中莫俊杰感觉越来越好,他也打得越来越准,他只打丢了两个碟靶,而霍尔金连续出现不中,他最后15组丢掉六个碟靶,胡滨渊也打丢六个碟靶,这样莫俊杰后来居上决赛打出45中,他以189中夺取冠军,霍尔金和胡滨渊决赛都只打出42中,他们总成绩同为186中,两人要进行加赛决定银牌归属。前三组双方都全中,第四组霍尔金出现脱靶,胡滨渊抓住机会命中,这样他成功击败对手拿到亚军,霍尔金获得第三名。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