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振梁回应袁伟民:无记名投票他怎么知道我投给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2:24  天府早报

  早报讯由于袁伟民的新书《袁伟民与体坛风云》中对何振梁在北京申奥中的举动提出了很大的质疑,何振梁最近成了新闻人物。日前,在某卫视录制一档节目时,何振梁首度正面回应了袁伟民的质疑。他详细解释了申奥过程中的细节,并直接斥责袁伟民的书编得太离奇。

  何振梁表示,这本书编得太离奇了,自己在整个奥申委期间所做的一切,特别是重大的行动,都是经过奥申委的领导讨论同意,才去执行,首要的目的是确保我们北京申奥成功。

  至于袁伟民书中提到的“不按照国家统一的部署去支持罗格,而去支持金云龙”,何振梁表示:“这个谣言从何而来?无记名的投票,谁都不知道我投了什么票,除了我自己之外。所以写这本书的人居然说我是投了另外一个人,不是投了罗格的票,简直可笑么!”何振梁称:“你现在去查,我不知道现在能不能查到。我坦率地说,他们就是利用了这一条,他们说我投了某一个候选人的票,我说我投的是罗格的票。他可以造谣,我无法以实物来证明。” (胡敏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袁伟民发布自传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