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鹏根/徐林胤闯进三亚沙排赛决赛 高/李无缘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6:52  新浪体育
吴鹏根/徐林胤闯进三亚沙排赛决赛高/李无缘4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随着吴鹏根的一记吊球,中国名将组合吴鹏根/徐林胤以2-0完胜俄罗斯选手保科耶夫/博加图夫,闯进了09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的决赛。另一对中国组合高鹏/李健则再尝败绩,从而无缘男子比赛的四强。

  在昨天杀进本届三亚沙排四强后,吴鹏根/徐林胤在今天的半决赛中迎来了从败者组中杀出的俄罗斯组合保科耶夫(Serguei Prokopiev)/博加图夫(Yury Bogatov)。在第一局的较量中,徐林胤/吴鹏根先声夺人,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战至10平后,中国名将更是打出了7-0的攻击波,并最终以21-12胜出。

  第二局俄罗斯组合加强了防守,双方从4平一路战至10平,吴鹏根/徐林胤随后连得两分,此后他们将2分的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1-19再下一城。明天,吴鹏根/徐林胤将与荷兰选手莫多尔/斯古伊尔争夺男子比赛的冠军。

  另一对中国组合高鹏/李健在今天中午的一场争夺中,正是0-2败给了俄罗斯选手保科耶夫/博加图夫,没能进入四强。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林胤 吴鹏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