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沙排赛演内战 上届亚军遭淘汰薛晨/季琳君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09世界沙排巡回赛“奥林匹克湾”三亚公开赛率先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在女子败者组的一场争夺中,上届亚军张希/黄影以0-2负于队友薛晨/季琳君,从而告别了本届三亚赛。

  由于在昨天的首轮比赛均遭败绩,张希/黄影与薛晨/季琳君于今天在败者组相遇,成为本届三亚沙排赛的第二场中国金花内战。在首局比赛中,作为在08年三亚沙排赛获得亚军的张希/黄影开局不错,比分也一路领先,最多时以14-10领先对手4分。但随后在18-16领先时,小将季琳君利用发球连追3分,反以19-18将比分反超。最后,薛晨/季琳君乘胜追击,以21-19逆转取得了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薛晨/季琳君打出了气势与状态,开局取得了4-1领先的大好形势。随后张希/黄影放手一搏,将比分追至7平。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了也一直胶着,在战至12平,薛晨/季琳君接连得分,打出了5-1的攻击波,以18-13的领先奠定胜局。最终,薛晨/季琳君以21-15再下一城,从而以2-0淘汰了队友、上届亚军张希/黄影。

  赛后,张希和黄影坦言比赛中没能打好一个球时挺懊恼的,但现在输了比赛以后再回看,觉得其实是挺正常的。张希说:“整个队伍还不是特别稳定,所以发挥有波动是很正常的。”对于队友,张希还给出了祝福:“她们(薛晨/季琳君)今天打得挺好的,也希望她们能够越得更远,毕竟中国队现在就剩下她们一支组合了。”

  作为上届亚军,张希和黄影却没能在本届比赛走得更远,让许多人唏嘘不已。对此,性格开朗的张希避谈了在本届比赛中遇到的最大困难,只表示打球就是自己的职业,在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也遇到过很大困难,她与队友将好好总结,尽快弥补上自己的不足,争取在下次比赛中赢得胜利。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