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8大无厘头:韩乔生喊刘翔脱壳 新科拳王当警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9:12  半岛晨报

  战线拉长接近一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于28日落下了帷幕,其间有感动,有振奋,有悲伤,有伤痛,也有几多欢笑。回望十一运上演的“无厘头”画面,至今仍让人忍俊不禁,甚至心生感慨。

  一个拥抱引发的疑问

  刘翔遭熊抱

  与三连冠相比,刘翔在济南留下了更多的话题——他被一位男子熊抱。由于该男子当时的态度还有些暧昧,一度引发网友关于刘翔是否被骚扰的疑问。后来,经人肉搜索,该男子被锁定为刘翔的上海队队友张崇。既然彼此熟悉,刘翔为何当时那么愤怒?张崇说他只是找刘翔说说话,而刘翔一直没有给出解释,倒是有人挖出,刘翔有洁癖。

  一场婚礼引发的质疑

  张怡宁下嫁富豪

  在担纲北京代表团十一运旗手的第三天,张怡宁嫁给了富豪徐威。由于男方年龄不小,且与女星袁立有过12年的恋情,张怡宁的婚姻并不被外界看好。许多人都在问:张怡宁不差钱,为何也爱“钻石王老五”?为何伏明霞、王楠、张怡宁这些巾帼英雄都选择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

  一个名字引发的骚乱

  韩乔生喊刘翔脱壳

  在十一运的游泳赛场,除了张琳,除了偶尔观赛的罗雪娟,最引人关注的就属韩乔生了。韩老师的脾气好,许多粉丝围着他要签名,甚至一路追到媒体车的门口。为了冲出重围,韩老师急中生智,冲着远方大喊一声“刘翔”,金蝉脱壳。韩老师的反应能力和他的嘴皮子一样快,一样“无厘头”。

  一个身份引发的期待

  新科“拳王”当警察

  为保障十一运赛场的安全,山东派出了大量警察。而在赛场内,也有两个警察让人肃然起敬。一位是射击冠军娄祥武,他是二级警督。另外一位是91公斤级拳击冠军李斌,他在走下领奖台之后就宣布退役,将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拳王”当警察,这威慑力绝对够大。

  一本证书引发的官司

  马琳婚姻受关注

  马琳到底结没结婚?到底离没离婚?到底为何离婚?这是十一运乒乓球比赛期间外界最关注的问题。马琳的一句“不知道领证就是结婚”令天下哗然,而时至今日,这一段家务事还剪不断,理还乱。但蔡振华说得很明确,无论如何,不能拿“不知道领证就是结婚”来挑战公众的智商,太低级。

  一段恋情引发的话题

  郭晶晶不比赛会霍启刚

  在十一运上,郭晶晶退出了最后两个跳水项目的争夺——女子1米板和双人3米板。周继红给出的解释是,郭晶晶有很严重的伤病,这是出于保护郭晶晶的考虑。就在她返回北京的当天,被曝光了一组深夜驾车到机场迎接霍启刚回家的照片,两个人情变的传闻被击碎。

  一个诊断引发的曲折

  百米亚军差点被截肢

  田径赛场上的百米争夺历来都吸引眼球,不过十一运赛场上除了女子冠军被曝兴奋剂检测不过关之外,男子亚军张培萌也透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在两个月前,他被专家误诊为骨癌,险些遭遇截肢的命运。后来更换医院再次检查,发现那个让他一度绝望的阴影不过是上次手术后留下的伤疤。

  一匹马引发的思考

  “珍匹”死值千金

  赛马场是十一运颇有话题的地方。“农民马王”李振强在北京失去了他的爱马“珍匹”,随后他用一枚金牌告慰了“珍匹”。“珍匹”的离去,带走了李振强多年的心血,同时带走了他价值千万的投资,名驹在国内的保险空白浮出水面。同时,十一运赛道过长,名驹纷纷累倒也是外界颇为关注的一个话题,引发了更深的思考。A25a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