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沙排赛张希薛晨分遭挫败 新秀组合连败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8:09  新浪体育
三亚沙排赛张希薛晨分遭挫败新秀组合连败遭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29日,09世界沙排巡回赛“奥林匹克湾”三亚公开赛进行女子正赛首轮的全面较量。在中国三对选手中,上届亚军张希/黄影首战负于一对日本选手,名将薛晨携手新搭档同样遭遇一场败绩,这样她们两对组合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在败者组亮相。另一对新秀则两连败已无缘接下来的角逐。

  上届亚军张希/黄影在今天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日本组合田中樱子/博美铃木,虽然后者仅是本届比赛的第24号种子,但在首局比赛中,日本选手打得异常顽强,一直将比分紧咬,比赛也进行得很激烈。战至20平时,日本组合敢于出手,最终以22-20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日本选手找到了自信,越打越顺,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而张希在比赛中不慎扭到膝盖,经过简单处理后,中国组合在防守方面显现了不足,以19-21再丢一局,也在下午的比赛中进入到了败者组。

  在败者组的比赛中,张希/黄影与加拿大选手选手安妮-马汀(Annie Martin)/勒萨德(Marie-Andree Lessard)相遇。经过中午的休息调整,张希/黄影在这场比赛中状态惊人,首局以21-10轻松胜出。第二局加拿大组合虽加强了进攻,但仍以17-21落败。这样张希/黄影将保留在败者组中继续征战。赛后,张希坦言因为全运会刚打完,所以状态不是特别好,导致了比赛中进入状态较慢。

  另一对中国选手薛晨/季琳君首战就是中国金花内战,她们的对手是新秀金洁琼/岳园。经验占优的薛晨/季琳君首局以21-15获胜,第二局她们小遇新秀的挑战,但稳定的发挥让她们再以21-18拿下此局,在总比分上以2-0获得了完胜。

  然而随后在面对一对俄罗斯美女时,薛晨/季琳君首局显得毫无进攻与还手之力,很快以9-21输掉。第二局中国金花在进攻上有所起色,在比分紧咬对手,甚至一度追至13平,但遗憾的是她们的火热手感未能延续多久,俄罗斯美女就接连得分,最终以21-17再下一城。这样薛晨/季琳君同样将进入败者组的争夺。

  新秀金洁琼/岳园在负于队友后,于下午挑战赛会7号种子、德国组合霍特温克(Katrin Holtwick)/塞姆勒(Ilka Semmler),结果以两个17-21败北,提前告别了本届三亚沙排公开赛

  赛后金杰琼与岳园这对新秀表示,比赛输了也留下了遗憾,但同时看到了自己对世界一流水平之间在技术细节和意外方面的差距,有助于提高全面自己的水平。(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希 薛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