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职业棒球总决赛:纽约扬基首战主场不敌费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6:3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8日电(记者梁金雄)第105届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世界系列赛——即总决赛,28日在纽约上演。被看好的扬基队尽管占有主场优势,还是以1:6败给了卫冕冠军费城人队。

  老牌劲旅扬基队本季赛常规赛排名第一,六年来第一次、也是历史上第40次打进世界系列赛。26次总冠军的光环使扬基队成为MLB史上夺冠最多的球队。而有着126年历史的费城人队去年夺得了球队史上第二座总冠军奖杯。

  本场为费城人队获胜立下头功的是投手克利夫·李和二垒手尤特利。其中投手克利夫一直让扬基队找不到安打的感觉,而尤特利更是在进攻中两次打出漂亮的本垒打。

  扬基队只是在最后一局靠对方游击手传球给一垒时出现重大失误,才有一名队员跑回了本垒,避免了被对手“剃光头”。

  29日,扬基队将继续在主场与费城人队进行七战四胜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

  有30支球队参加的MLB是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棒球联赛,它分为美国联盟和国家联盟,每个联盟又分为3个赛区。经过162场常规赛,两个联盟各产生4支队伍(每个赛区的冠军和本联盟战绩最佳的第二名)参加季后赛——即赛区系列赛。获得赛区系列赛优胜的两支队伍参加联盟冠军系列赛。最后,美国联盟和国家联盟的两支冠军队伍晋级世界系列赛,争夺世界冠军头衔。(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