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支会突出重围完成任务 吉林代表团克服诸多困难

  吉林男篮在十一运会上取得第八名,帮助我省在总分上增加到了718分,超过了上届711.5分,我省代表团克服了诸多困难,突出重围,完成了任务。

  十一运会我省共获得了7.5金,孙龙将在速滑男子全能中的金牌是第一枚,随后老将李成江在花样滑冰中再添一金。另外,王皓奥运会男团金牌回计给我省1枚,他在十一运会上取得了男单、男双、男团金牌,按照双计分规则,男单金牌为我省计入1枚,男双计入0.5枚,男团只计分而不计奖牌。以上4.5金均为开幕式前所得。开幕后,郭爽在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中轻松夺金,孟岩在男子400米栏中也成功卫冕,男子举重105公斤以上级的桂冠则由孙海波收获。在一些项目上也留下了些许遗憾,诸如郭爽与宫金杰在场地自行车500米计时赛中合力冲击金牌未果,穆爽爽在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受伤仅获铜牌等,也说明了竞技体育的不确定性和残酷性。

  (本组稿件特派记者 解涵 韩玉红报道 本报山东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