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精彩落幕欢呼喝彩满城 市民拍摄精彩瞬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2:00  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8日讯(记者 苏茂华 曹雷)十一运会今晚圆满落幕。晚上8点开始,市民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十一运闭幕式,泉城不断响起欢呼喝彩声。

  泉城广场成第二现场

  从晚上7点开始,就有市民陆续汇集到泉城广场大屏幕前,静待闭幕式开始。因为人数众多,晚来的市民只能站到远离大屏幕的广场中间位置。泉城广场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今天约有2万市民在泉城广场观看全运会闭幕式直播。“太震撼了,太美了,咱济南72名泉都上闭幕式了。”观看着盛况转播,家住杆石桥附近的薛大爷激动地说。他告诉记者,咱济南举办全运会,不仅城市变得更美,而且让全国各地都了解了济南,感觉非常自豪。圣火熄灭化身动人千纸鹤引发市民阵阵掌声,不少小朋友也跟着喊了起来。记者注意到,闭幕式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很多市民也一直站了两个多小时,脸上写满了激情和兴奋。

  公交车内响起喝彩声

  全运会今晚圆满落幕,在路上运营的公交车、出租车也准时出现了直播闭幕式的视频或音频。

  在泉城广场站点,记者搭上了一辆K52路公交车。记者发现,虽然乘客较多,但车内静得出奇,乘客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车载电视里的闭幕式转播,并不时地鼓掌喝彩。坐在前排的刘女士告诉记者:“今晚本想早早地下班回家看闭幕式,却不料公司加班。幸运的是,在公交车里赶上了闭幕式的精彩文艺演出。”

  高校学子争看闭幕式

  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时,聚集在济南大学文学院12号宿舍楼的近20名同学全都站立起来,齐声歌唱。大三学生霍园园说,她和身边的同学一直都特别关注本次全运会,还有不少同学成了全运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服务全运。吃过晚饭后,不同院系的同学聚集在一起,通过网络观看直播。

  与济南大学的学生一样,全运会闭幕当晚,众多高校学子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观看节目,共同庆祝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很多高校开放了教室、餐厅里的电视,学生们自发聚集在一起观看直播。

  市民拍摄精彩瞬间

  晚上7点30分,家住阳光100小区的张先生一家三口围坐在电视机前,脸上写满期待,等候着观看闭幕式。闭幕式开始后,张先生打开摄像机,将闭幕式全部录下来。他说:“山东举办了一届成功的全运会,我很激动;今晚,又看到这么精彩的闭幕式,更加自豪。”

  记者经过不少小区发现,闭幕式节目进行过程中,居民的窗户不断传出阵阵欢呼喝彩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