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答谢暨欢送招待会举行 刘鹏等人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1:21  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8日讯(记者 庄云锋)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十一运组委会昨晚在山东大厦举行招待会,欢送各体育代表团和嘉宾,共庆十一运会圆满成功。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政协主席孙淑义,省委副书记刘伟出席招待会。

  刘鹏在致辞中代表十一运组委会和国家体育总局,向参加十一运会的各体育代表团和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向山东省委省政府、各赛区所在地党委政府和9400万山东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刘鹏说,在本届全运会上,来自各代表团的1万多名运动员攀登新高、挑战极限,刷新了多项世界、亚洲和全国纪录,涌现出大批新秀,极大地增强了我国竞技体育的综合实力。作为东道主,山东省举全省之力,精心谋划、精心组织,卓有成效地推动了各项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全运会开得隆重、热烈、文明、精彩、祥和、成功,必将在全运会历史上留下辉煌的一页。

  姜大明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国家体育总局和各体育代表团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力支持十一运会的社会各界和驻鲁部队,向开闭幕式的主创和参演人员,向辛勤劳动的志愿者、建设者和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十一运会期间,我们充分领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充分感受了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严谨的态度、刻苦勤劳的作风。全省人民以饱满的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向祖国兑现了庄严的承诺,实现了本届全运会“富有特色、平安祥和、人民满意”的目标。十一运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展示的中华体育精神,必将鼓舞和激励山东人民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不懈奋斗。

  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和济南市部分领导同志,十一运会46个体育代表团团长,十一运会赞助商代表、志愿者代表、开闭幕式主创和参演人员代表等出席招待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