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运小球大球全线出击 辽宁射击复苏迹象清晰显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0:10  辽宁日报

  在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赛场,惟有球类项目最具观赏性、最具观众人气,因此在这些小球、大球项目上的综合战绩,也最能反映出参赛团队的强者风范,比如辽宁军团即在本届全运会的球类项目上收获颇丰!

  王楠退役后,郭跃携手侯晓旭获得乒乓球女双冠军,捍卫了辽宁乒乓球的固有领地;北京奥运会冠军于洋/杜婧在羽毛球女双赛场独孤求败;辽宁女曲、辽宁女垒在国内赛场就是准国家队,夺冠如探囊取物;辽宁女足获得历史上第1枚全运会金牌,强势捍卫了辽宁足球强省的地位!

  乒乓球女双、羽毛球女双、女子曲棍球、女子垒球、女子足球、男子曲棍球……我省健儿在全运会球类战场四面出击、激情夺冠! “辽宁省体育太强大了! ”对手、观众、媒体记者都这样说。

  我省军团在捍卫球类传统优势项目的同时,在游泳、射击等基础大项上也连获突破。年仅14岁的沈阳姑娘李哲思,继8月份在罗马世锦赛上夺冠后,在11运会50米自由泳赛场再度艳压群芳,辽宁乃至中国泳坛一颗耀眼的希望之星已经冉冉升起!

  在射击赛场,高娥爱徒孙崇伦喜夺男子飞碟多向冠军,而此金竟是我省枪手时隔8年后再夺全运会金牌,辽宁射击复苏的迹象已清晰显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