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数字解读:山东金牌榜第一 三例禁药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8:01  东方网-文汇报

  1:东道主山东代表团获得金牌榜第一位。一参赛马匹在速度赛马比赛中受重伤,被实施安乐死。

  3:本届全运会出现3起兴奋剂违规事件。安徽男子手球队3名队员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

  5:共创超5项世界纪录。另外,创16项亚洲纪录,创39项全国纪录,创8项全国青年纪录。

  16: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等3名国际奥委会委员和部分国家体育部长、奥委会主席等共16位外国贵宾观摩了本届全运会。

  129:山东全省17个城市为举办全运会共新建和改造比赛训练场馆129个。

  2091:十一运会决赛期间,共进行兴奋剂尿检2091例,血检223例,是全运会历史上检查数量最多、检测水平最高、检查措施最完善的一届。

  4017:共有500余家媒体的4017名新闻记者采访报道全运会。

  8700:十一运会定点医院赛事期间共接诊8700余人次,转送伤病员397人次,收治伤病员135人次。

  10991:共有10991名运动员参加了决赛阶段比赛,是历届全运会之最。

  9.5万:全运会期间为9.5万多名相关人员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近全国同期接种人数的一半。

  17万:为防范甲型H1N1流感,全运村共检测体温17万余人次。

  23万:共有23万名志愿者服务十一运会。

  1600万:十一运会各项赛事门票收入达1600万元,创历届全运会之最。

  4000万:山东省在筹备全运会4年多来,共新建全民健身设施4000多万平方米,总量增加了近50%。

  6亿:十一运会市场开发总额超过6亿元,创历届全运会之最。

  (据新华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