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投奔郎平今日启程 或在广东恒大结束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6:49  都市快报

  “我明天就出发了。”——浙江女排周苏红昨日给记者发来了投奔广东恒大女排的短消息。

  本报讯 昨天晚上10点40分,记者的手机响起了短信声——“我明天就出发了。”发短信的是浙江女排球员周苏红,她最新的身份,将是广东恒大女排的新成员。郎平执教广东恒大女排后,就一直有传闻会招入“黄金一代”的老女排,其中包括赵蕊蕊和冯坤等人,而现在周苏红成了郎指导招兵买马到位的第一人。

  周苏红原来想在全运会结束后就退役,但比赛中良好的状态让她有了坚持再打下去的想法。这个时候郎平向她发出了邀请,全运会期间郎平观看了浙江队的多场比赛,再加上郎平和周苏红、汤淼夫妇不错的私人关系,周苏红有些动心了。不过周苏红能否去广东,不是她自己能够决定的,那个时候,她还不知道浙江方面的态度。

  前天,郎平和广东恒大女排的官员来到杭州,准备和浙江方面商谈周苏红去广东打球的事情。在读者爆料后,本报记者曾经前往杭州日报社边的外婆家,拍到了郎平在那里就餐的照片。郎平当时承认确实为周苏红前来,但面对采访的要求她婉拒了,并且希望能够不对外泄露她是为周苏红来杭的。

  由于上次向周苏红询问是否会前往广东,周苏红就表态过那时候有很多未确定因素,一旦有确切消息就马上告诉记者:“放心吧,到时候一定告诉你。”昨天上午,之前就结束全运会的周苏红“守约”给记者发来短消息:“今天广东俱乐部要和我们这边协商具体情况,去留今天就应该能够定下来了。”当记者告诉周苏红,昨天本报已经拍到了郎平照片的时候,周苏红笑了:“真的吗?哈哈,我都不知道他们那边来了谁,你们厉害的。”

  这个时候,郎平和广东恒大女排的官员正在和浙江方面进行商谈。最终双方达成了协议,周苏红将在新赛季跟随广东恒大女排征战女排甲B联赛。由于参加了甲B联赛,周苏红就无法再代表浙江队参加甲A联赛。为浙江女排和国家队贡献了多年青春后,周苏红很有可能在广东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句号。

  在整理好东西后,周苏红给记者发来了确定的消息:明天就出发去广东了。面对“签了几年,汤淼这边怎么照顾”、“薪水有多少”等问题,周苏红调皮地说:“不说,保密。等我到那边安顿下来,我们再好好聊吧。”

  (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