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城新闻界打羽赛 庆祝中国第十届记者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5:3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羽协)在第十届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城的新闻工作者们将于10月30日、31日举办“李宁”杯省城新闻界羽毛球邀请赛,共庆自己的节日。

  本次比赛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哈尔滨市瑞海羽毛球俱乐部承办,李宁(北京)体育用品商业有限公司赞助。省城的10余家新闻媒体8个代表队近100名新闻工作者,将参加团体和4个单项以及特殊组别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