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倪萍主持全运会闭幕式 春晚黄金搭档添亮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21:35  新浪体育
赵忠祥倪萍主持全运会闭幕式春晚黄金搭档添亮色

赵忠祥

赵忠祥倪萍主持全运会闭幕式春晚黄金搭档添亮色

倪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第11届全国运动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落下帷幕,名为《辉煌的记忆》的闭幕式演出将城元素、全民全运和全运会辉煌历程一一展示,而闭幕式的一大亮点无疑就是请来了中国主持界的黄金搭档倪萍、赵忠祥来进行解说。

  赵忠祥从事播音事业50年,是中国观众心中不可抹去的记忆,曾经担任过新闻、专题、综艺等各类重要节目的播音与主持工作,还多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政府奖、学会奖等多项大奖。尽管年近古稀的赵忠祥已经退休,但是全运会的闭幕式演出再次响起了赵忠祥浑厚磁性的声音,让观众倍感亲切。

  除了赵忠祥外,导演还特意找来了他的老搭档倪萍。倪萍正好是山东人,本届全运会在自己的家乡举行,倪萍自然要出一份力。而倪萍和赵忠祥一直都是黄金搭档,两人联袂主持了将近十年的春节晚会,至今倪萍仍是央视主持现场直播大型文艺晚会最多的节目主持人之一,其亲切、和蔼、温暖、动情的主持风格也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倪萍和赵忠祥这对黄金搭档多年后再次合作,依然默契十足,沉稳大方,为全运会闭幕式增添了一大亮点。(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