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沙排三亚公开赛正赛 中国男子组合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10月28日电(记者周旋 郑玮娜)10月28日,200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奥林匹克湾”三亚公开赛进入第二天。当天进行了男子组正选赛和女子组资格赛的较量。经过重新配对的中国男子沙排三对组合,徐林胤和吴鹏根、李健和高鹏两个组合以不败战绩顺利晋级,陈诚/周顺则止步赛场。

  吴鹏根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虽然北京奥运会后他和徐林胤分开配对,在一起训练的时间比较少,但以前搭档时的默契还在,今天的比赛成绩他还比较满意。

  而此前刚刚在十一运会男子沙排夺冠的李健和陈诚这次分别携手新搭档亮相三亚公开赛。李健和新搭档高鹏上下午分别战胜了葡萄牙和日本的组合。李健表示,虽然今天的比赛获得了胜利,但是赢得比较艰难,也暴露了新组合的一些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和训练。

  中国男子沙排主教练颜建明表示,今天男子组的比赛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起到了练兵的效果。颜建明同时表示,现在的配对并不一定就是伦敦奥运会的组合,通过对新组合中每个队员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观察,将来有可能做进一步的调整。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组资格赛中,中国女子沙排两对组合沈蓉蓉/郭倩、蒋莉/勇婷分别不敌荷兰组合和墨西哥组合,无缘正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